close


艾蜜莉要結婚了!!
聽到這個消息時
我的眼淚真的是馬上掉出來
真的好開心 開心的不得了



艾蜜莉還有蘇菲和我
我們三個人是十幾年前在同一家公司的同事
卻也建立下了深厚的友情
這些年來我們都各自經歷過了各種酸甜苦辣
大家都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邊
在重要的時刻
我們一定都在
三個人之間的那種友誼
是24小時隨時可以打電話
因為我們知道
當對方撥了那通電話
一定是需要我的時候

我們三個女生有著不同的個性
艾蜜莉是個標準的摩羯女
結婚成家是她最大的夢想
她也真的是一個好太太好伴侶
如今她要美夢成真了
真的是很恭喜她

蘇菲是工作能超強的天蠍女
是一個漂亮又很優秀的女生
目前單身中 不排斥交男朋友
(不過能力最好不要比她差
噗 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蘇菲 艾蜜莉要結婚了
接下來換妳囉 甘芭爹

蘇菲是艾蜜莉的伴娘
而我因為生肖的關係
基本上這種喜慶的活動
我自己會閃的遠遠的
因為算命的都會說
屬虎的會沖到
(以後絕對不要在虎年生小孩)

艾蜜莉說婚禮主持人
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我
因為我聲音好聽又會帶動氣氛
(是啊 艾蜜莉我願意為了妳做任何事)
這種小事就交給我了 放心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
大家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但 不論做了什麼
或 變成了什麼
這些真誠的老友都不會變
永遠一直都會在的

艾蜜莉
別忘了我說過的話
我的家 就是你的娘家
隨時歡迎你回家

親愛的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