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練問我要不要買這雙紅色蛙鞋?
因為之前穿這雙下綠島
感覺還不錯 滿好踢的
就跟他說 ok



所以以後要是在海邊潛水
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紅色蛙鞋
可能就是我 噗

說到買東西
因為我很討厭逛街
覺得那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殺價
那是我很弱的部份
如果說有個東西訂價
3550元 我大概只會殺50元
再來就不行了=_=
所以 我很討厭逛街跟殺價這類的事

平常都是客戶跟採購殺我價格
所以我只會如何不讓客戶殺價

賣我東西的老闆
應該都會覺得我是一個好客人吧
(教練應該也是這樣覺得吧^^)
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