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22日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要打籃球了
今天一大早終於到達籃球場
打的有些不太過癮
因為要幫公司看台北辦公室的房子
所以跟房屋仲介約了時間看房子
看完之後 又跑去打保齡球
打了二局之後真的沒力了
下午接到朋友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到密月灣烤肉?
耶 最近剛好想衝浪
到達宜蘭時已是黑漆漆一片了
摸黑在海邊烤肉還滿好玩的
那天是比賽說冷笑話 哈哈


又看到史丹利寫的一篇笑話跟大家分享

我的阿宅朋友,他對於動漫的領域非常的專精,甚至還得過類似動漫通這樣的比賽的冠軍,算是很了不起的。當然,也是有喜歡的對像的。某日,他好不容易約到了一個他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他當然很開心,但也會緊張,因為畢竟他真的對於如何追求女生這回事是很苦手(就是日語不擅長的意思)的。


終於,阿宅朋友跟那個女生見面了,但除了打招呼外,一直到點餐點外後,他緊張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兩人只好一直在互看,因為他半天也想不出一個好話題跟對方聊。


看到場面這麼冷,阿宅朋友更緊張了,他繳盡腦汁的想要製造話題,但無奈真的不知該跟哪女生說什麼,在那種緊張的氣氛下,我的阿宅朋友好不容易、辛苦的擠出了當天見面除了打招乎外的第一句話:


「請問...你對未來有什麼夢想嗎?」


那女生傻眼了。我聽他這樣跟我說我也傻眼了啊!因為對於跟心儀的女生的第一次約會來說,這樣的話題絕對是最NG的啊!


當然還不只是這樣,或許阿宅朋友看到女生沒反應後也嚇到了,所以讓他慌張了起來,只好緊急的又補了一句:


「我是說,你有夢想過要成為火影忍者或是海賊王嗎?」


女生無言了。


我聽了也無言了。


所以,阿宅們快走出來吧!不要再把現實世界跟虛擬世界搞混了啊!


因為在現實世界中,真的很少會有人的夢想是要成為海賊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