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到喜來登吃喜酒
一下到地下室就看見了這個水族箱
哇 都是我想念的海底世界的朋友
當下好想下去潛一下水



喜來登的菜色不錯 都很好吃
不過一場吃下來要三個小時
我的媽 好久喔

那天的新郎跟新娘 男的俊 女的美
條件都很好
不過聽到一個小小八掛
聽說男女主角是在Y交友網站認識的
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
完婚之後他們就要移民到美國了

交友網站只是一個管道
還是需要男女雙方真實的交往
才能清楚知道對方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女/天子

最近有很多好消息
愛蜜莉要請大家吃紅蛋了
一舉得小雞雞
Joe也要當爸爸了
該交男/女朋友的也都有男/女朋友了
再來誰有好消息呢

好啦 如果不嫌棄的話
我可以免費擔任婚禮主持人喔^^

部落格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也許不常連絡的朋友
卻能透過部落格知道朋友的近況
有時候不一定要連絡
只要知道你們過得很好很快樂
我也覺得很開心
大家 都要加油!!

每次剛好假日要到海邊瘋狂一下
那個禮拜的天氣一定不好
假日給我好天氣吧
我要衝浪
我要潛水

假日宜蘭見…….

衝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