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博館的小丑魚



這個星期天到室內游泳池運動
沒有想之前還有換氣困難的我
今天竟然可以游完550 公尺
真是太開心了
下次要來好好的游個20圈
再來就是30圈
真的要把游泳好好特訓一下
希望可以對衝浪跟潛水有很多大的幫助
沒有海的日子
能到游泳池游泳也是可以安慰無法到大海的失落感

再來要做那個活動呢?

宜蘭 烏石港 衝浪
墾丁 綠島 潛水

我一定要到大海

八月三十一日 有沒有朋友想要橫渡日月潭呢 ?

九月二十五到九月二十八要去登 嘉明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報名喔

六月的潛水時間

或衝浪的時間

我會事先公怖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美好的六月即將到來
親愛的朋友
就讓我們展開幸福的序幕

還沒有遇到幸福伴侶的朋友
我們可以舉辦不錯的男主角與女主角的朋友的聚會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報名^^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命天女/真命天子

大家 加油啊^^

戀愛就從夏天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