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2844295.jpg

還記得三月份到學校拜訪許主任時
他開心的跟我說 他要如何規劃實驗室
還帶我去看場地 怎麼擺放設備
以後要怎樣讓學生熟悉並了解使用


四月份時主任還在電話中跟我不停的說
學校沒有錢啊 你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啊?
想的念的都是 省錢下來給學生買其他設備

五月份學校舉辦了一場研討會
我們也到場參與 不過因為當天我另有行程
所以就電話與許主任致意
電話通了 剛開始是主任太太接的
後來再轉給許主任
我跟許主任說 我們今天有去參加他舉辦的研討會
主任說 很謝謝你的協助啊
主任說 他身體不舒服 所以住院了
我跟主任說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要趕快好起來

六月份就接到主任過世的消息

真的讓人很不捨
那麼認真的一位好老師
雖然學校設備不好 經費很少
可是還是希望能讓學生多學一些東西

後來到校拜訪接手的陳老師
眼淚還是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真的是太突然了

還記得當初主任跟我說著他規劃的夢想
如今 他已不在了

覺得很感慨
人活在這個世上真的不需要計較太多
死了什麼都帶不走
什麼都是一場空啊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主任 一路好走
願您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