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拜訪客戶時
竟然遇到暴露狂 一個五十幾歲的中年男子
看到我一個人竟然就開始脫褲子



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就走開了
心內卻很生氣 真想拿一把花園專用大剪刀
把它剪了 後來跑到警衛室 叫警衛去抓人

現在社會壓力大 怎樣的人都有 生氣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某家經銷商的業務
想要跟我請教 業務需要怎樣的"眉角"
嗯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不過如果是這樣三言兩語就可以學會的話
我相信好業務應該到處都是了
適合我的模式 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對於工作的熱情 我想是當業務的基本要素之一吧
要熱愛自己的工作啊







............................................................

這禮拜到高雄出差
一大早四五點就起床準備出發
搭高鐵下去高雄兩個小時就到了喔

而且客戶所在的地方剛好也在高雄捷運站附近
真是太好了

一到高捷第一個感覺就是人好少喔
下午要離開時 整個月台空蕩蕩的
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好特別喔
高捷的班車時間大概間隔十分鐘一班

早上搭高鐵下去時 靠窗的坐位都賣出了
走道的座位都是空空的

不知道自由座的狀況怎樣?
我覺得好奇怪喔
為什麼不管是下去或回台北
都會有人打呼打的好大聲喔
真的很誇張的大聲

賣尬 真的都不能休息了

這個星期 高雄 淡水  北投 桃園.......................
到處跑來跑去 

而且還有超多報表要打 打不完的報表orz

請給我一瓶雞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