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9364644.jpg


我心疼著S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會面臨不一樣的選擇

我只想說
不論妳做了任何選擇?
我們都尊重你的選擇
並且一直默默的支持著你(即使它是個錯誤的決定)

其實對我們來說
只要妳能過得幸福快樂
我們也就替妳開心了

真心的祝福 妳能盡快完成妳內心的願望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段文字
搭配著歌 送給了妳

請記得要好好的愛自己 好嗎?



一句掩飾肯定 (就像喜歡卻不能一開始就說)(愛情的曖昧階段)
掀開以後 (當真正在一起時)
不再寫入驚喜 (兩人之間漸漸沒有了秘密)

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指走入愛情裡)
她非常想念 (在每段新感情的開始,總是一樣期待)
愛人的溫柔 (愛情中會有的幸福)

雙手反鎖 禁閉 (一談了愛情的女人,就如同作家不在創作了般)
割斷宇宙呼喊訊息 (停止了自己對世界的接觸)
深埋土裡被剝奪的能力 (比喻思想與才華都深深的埋入土裡,愛情的力量掩蓋了其他)

在愛人的氣息裡 (氣息可以只是單純指有他在的空間,也可以是隱喻性愛時的親吻)
血腥的紅色最甜蜜 (血腥的紅色是隱喻身體上紅色的各個器官不是嗎)

(以上是愛情最初甜蜜的階段)

我需要休息 (愛情沉迷到一個階段,空虛的開始)
我需要煽動的潮汐 (需要有人開口或是一個好的機會理由說服自己別在這麼沉迷)

去意志肯定(但難以自拔又猶豫不決)
也是說沉醉在愛情中難以自拔又猶豫不決,而在理想事業上"失去意志肯定",就像是熱戀中的女人做任何抉擇都會受到感情的牽絆,使的對理想上的衝刺會有所顧慮,有好的機會也無法立刻決定抓住之類的

反叛懷抱裡的母親(感覺像失去自我的幼兒一樣)(自我是只對自己的要求,自己的事業類的)
母親指的不一定就是父母,是代表著他人(如母親般的朋友親人或是工作夥伴上司)的指點或關心或是希望,雖然認為這些關心都是對自己好的(懷抱著),但內心那股對愛的熱烈又令自己像個叛逆的小孩想去不顧一切

此刻海洋失去唯一的魚 (自己人生的海洋,現在沒有自己,沒有了自主意識)

在愛人的氣息裡殘破的太陽升起 (在他身邊看見新的一天的到來,內心的自我漸漸浮出,殘破有對自我心虛的意味)

我需要休息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想一想靜一靜)
我需要安靜的舉行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安靜的做做(舉行)自己的事)
(以上是對自我理性的吶喊)

我需要逃避 (愛情與自我到最後還是沒有結論,那就讓我逃避吧)
攤開你的手讓我死在你懷裡 (如同祈求時間就此停止般祈求就此停在愛情裡死去吧)

美麗會凋零 (應該是指女人的美麗與愛情都會凋零)(指老了或是愛情結束之時)
泥土埋葬森林(之前提到”深埋土裡被剝奪的能力”” 繁花盛開的森林”)(所能擁有的只有自我,也就是說愛情終究是虛無的)

美麗會凋零 腐朽 我的愛情 (在美的愛情也會有漸漸消逝的時候,那也就是理性腐朽感性的時候了,終究現實的理性贏了愛情,愛情在怎麼掙扎最後還是瓦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