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3日

雖然我參加了潛水跟衝浪
可是我是不會游泳的
因為我不會換氣 哈
大家聽了都快昏倒
我的衝浪教練叫我帶衝浪板去游
我的潛水教練叫我帶氣瓶去游
還有人叫我帶呼吸管
雖然我不會游泳
不過我還是想要橫渡日月潭



大會規定每個人都要帶著魚雷浮標
全程3300公尺
我在游泳池連 25公尺都游不到
我們這一團只有我不會游泳
可是一下水 我就跟隊友走散了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人自己游的
真的 真的 好累喔
尤其是最後的 三百公尺
游到我快精神崩潰
因為已經沒有體力了
眼看岸邊就快到了
可是卻一直游不到
一上岸之後
我的腳就軟了
我做到了耶
真的很開心^^

橫渡日月潭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