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支綠島-教堂&大白沙
入水時間:14:10
最大深度:14.9m
潛水方式:岸潛
潛水時間:74分鐘
水下溫度:27度c
能見度:20m
殘壓:50p

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學員
所以教練就乾脆好好的利用這次機會拍照
他是用CANON 350D
(聽說這台全部行頭加一加要十幾萬)
也因此我有了第一次海底拍照的體驗
在第9支氣瓶的時候
教練說 我賺到了



看到那台相機了沒?
真的很大台又很重
教練也真勇敢
敢把相機給我玩

這時候的我
還沒有辦法固定下來
一直飄來飄去的
所以教練過來幫忙我



好啦
連潛水長也過來幫忙囉




一直沒有辦法固定的我
教練跟潛水長協助我拍照
潛水菜鳥真的很麻煩@@




我的第一張海底作品


雖然教練說
爛作品幹嘛留著
但是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海底拍照
所以留下來當紀念囉
這樣以後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我一定會拍出好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